幽默笑話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 小姐: 你好,我在中山路口,我要搭計程車。 司機:那妳穿什麼衣服呢? 小姐:我穿藍色上衣,白色裙子。 司機:到那裡? 小姐:到膝蓋 帛琉---------------------------------------------------------------------------- 老鼠 A 拿著一張照片,告訴老鼠B 說: 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 老鼠B仔細端詳照片, 然後說:那是一隻蝙蝠啊, 老鼠 票貼A 說:你到底懂不懂啊, 她是空姐ㄟ... ---------------------------------------------------------------------------- 殯儀館職員:『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為什麼他ㄉ遺容笑的這麼燦爛呢訂做禮服?』 家屬:『唉!都怪那一道閃電!.... 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 ----------------------------------------------------------------------------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問小姐說:阿你591這甘有火爐? 小姐說: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 阿婆說:烤你去死啦!我要洗頭毛的『飛柔』啦! ---------------------------------------------------------------------------- 男女朋友同房屋買賣睡一個房間,女的劃了條線, 並且跟男友說:過線的是禽獸喔! 隔日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 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個耳光: 你真的比禽獸還不如! 室內裝潢---------------------------------------------------------------------------- 有一個人去買披薩.....店員問說: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那個人就說:我看還是切成8片好了! 12 片恐怕吃不完賣屋........---------------------------------------------------------------------------- 毛主席臨終前把鄧小平叫到床邊說: 平平,有件事我放心不下,我擔心黨內有些同志不願跟著你走。 小平回答:房地產放心吧,東哥,不願跟我走的我讓他跟你走!---------------------------------------------------------------------------- 胡錦濤去看毛澤東,拉開水晶棺說: 毛叔, 天上沙塵不散、地上污染不斷東森房屋、 北方缺水大旱、南方雪雨泛濫、 奧運聖火難看、西藏喇嘛亂竄、 官員貪污扯爛、人民暴動千萬、 股市一片混亂、黑心商品太爛、 港澳不聽使喚、地方政府蠻幹、 台灣民主單幹、美帝逼我一戰汽車貸款, 我該怎麼辦? 毛說:你進來,我出去,嚇死這群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hv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