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怎樣的店越老越好? 怎麼樣的店越老越好那當然是柑仔店囉位在街角的商務中心甘仔店是大家兒時溫馨的回憶但是這個名稱已經離我們好遙遠了總記得小時候關鍵字行銷放學時不是先回家而是直接前往柑仔店那裡有糖果、餅乾、冰棒甚至還有抽抽房地產樂簡直是個快樂天堂的地方小時後因為沒有零用錢我都會去廚房找找看有沒有太平洋房屋剩下的零錢那時一塊錢就可以買兩片餅乾所以我就會很勤勞的找但通常都是找591不到的也曾聽媽媽提起過當時有在賣紙的扇子我偷偷的去買被媽媽發現我居然情趣用品用十塊錢去買一把扇子因為媽媽說十塊錢對現在來說很不起眼但對當時來說是信用卡代償很重要的媽媽覺得我很浪費所以就賞了我一頓竹筍吵肉絲哈哈~這件事我當然不小型辦公室記得了但隨著時代的改變這些老店終究敵不過潮流的變遷店一家一家的關閉緊seo接著是超方便的便利商店來臨但就少了那閒話家常的地方也不在有噓寒問暖的借錢人情味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hv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